beautiful world

我一直看着你【山组】

    “哒。。哒。。”沉稳有节奏的脚步声回荡在大野智耳边,脚步声向着他的方向慢慢靠近,大野智蹲在墙角手紧紧地捂住耳朵,“不要过来,不要过来。。。跑。。我要快点跑。。”大野智提醒自己,可是脚却失去站起身的力气。脚步声越来越近,终于在自己身边停了下来,大野智害怕得全身颤抖,原本捂住自己耳朵的手拉扯着自己的头发:“不要过来。。”可是脚步声的主人却没有听他的话,而是慢慢地蹲下身,嘴唇靠近他的耳朵轻声说:“找到你了哦,智君。”大野智张着嘴,却发不出声音,只能颤抖着把自己往没有退路的墙角缩。耳边响起男人的笑声,一声声的敲击着他的耳膜。
   猛地睁开眼睛,看着熟悉的天花板才发现是在做梦,梦中男人的脚步声和笑声依旧环绕在耳边, 大野智把自己缩进被子里像是想用它来隔绝这个声音,可是却毫无用处。天朦朦亮,刚刚升起的日光射入房内,并不刺眼却足以床上的人知道夜晚已经结束,最终还是一夜无眠。下了床去浴室把身上的汗味洗干净后,为自己煮了杯牛奶,期间出门打开信箱一如往常的信箱被照片塞满了,打开来照片就哗啦,哗啦的掉了出来,照片都是大野智,走路的,做饭的,吃饭的,工作的,甚至换衣服的,洗澡的,每张照片后面都写着,我爱你,我爱你!把照片拿出来,信箱里面还有一封信,里面就写了一句的“我一直看着你哦,智君”大野智把照片全部整理好,放进大箱子里,箱子里都是信和照片。大野智把煮好的牛奶倒入杯子里,端着牛奶坐在沙发上看着箱子里的东西。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这种被跟踪的日子。。。
   其实从一年前就若有若无的感觉到有人跟着自己,却没有在意只认为是自己错觉,知道三个月前收到照片才真正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容易,被监视的恐惧慢慢在心口蔓延开来,在家不得不把门,窗帘都关好,而这样的事情却愈演愈烈。大野智手里的牛奶渐渐变冷,他站起来走进厨房把牛奶倒掉之后,洗干净放进碗柜里,带着自己的大书包就出门了。
    走到巷子口就看到如往常一样的白色轿车停在那里,大野智展开笑容向车子走去,拉开副驾驶座的车门,坐进去对驾驶座的人说:“翔君,今天还是那么准时。”樱井翔转身看着大野智,摸了摸他的头说:“昨天有好好休息吗?”听到这话,大野智撅起嘴说;“还是那样,做着噩梦然后就醒了。”樱井翔听了之后邹着眉头,“今天也收到了吗?”“嗯”已经闭上眼睛的大野智回答,樱井翔牵起大野智的手说:“智,还是搬去我那里住吧”“不了,我不想给翔君添麻烦。。”樱井翔亲了亲他的额头说:“怎么会是麻烦呢”大野智睁开眼睛,看着一脸担忧的樱井翔,把手挂在他脖子上说:“现在还不到时候,我怕会打草惊蛇。”松开手,大野智再次闭上眼睛说:“快走吧,不然迟到了哦,樱井主任。”樱井翔叹了口气,启动了汽车。
    和樱井翔在一起已经三个月,也是从那时候开始事情才变得严重起来,大概是刺激到了犯人,和樱井翔在一起不到三天就开始收到照片,把事情告诉樱井翔之后,樱井翔就开始希望他搬家,却被大野智拒绝了,毕竟恋爱这件事已经严重的刺激到跟踪者,如果现在突然逃跑,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。但从那之后,樱井翔就执意要送大野智上下班。而在樱井翔身边总觉得逃离了那种被监视的恐惧。
    车子停在了公司大门,樱井翔轻轻地唤醒熟睡的恋人,大野智茫然的看着四周:“到了吗?”樱井翔宠溺的揉了揉大野智的头发:“是啊,快清醒点,要是上班睡着了我也是会扣你工资的。”大野智推开樱井翔,脸别过一边说“才不是睡觉。”然后打开车门,头也不回的向公司走去。樱井翔温柔的看着恋人走进去,就把车开往停车场。   
    来到办公室,就看到同事二宫和也上班时间玩游戏,大野智走到他身边坐下,放下他的大书包,抱在怀里头搁在书包上对二宫说:“这样被翔君看到可是会被扣工资的。”看到大野智到了,二宫和也把办公椅移向他,手搂着他的腰:“才不理那个溜肩。”大概是因为身边没有向大野智一样比自己个子小的男生,二宫和也一直很喜欢粘着大野智,开始大野智还抗拒过,后来渐渐习惯就没有拒绝。二宫和也是大野智的高中学弟,毕业后也一直保持联系,连这份工作也是二宫和也介绍的,想想如果没有他,或许就不能和樱井翔认识了呢。。
    早上大野智就在摸摸鱼,发发呆中度过了,中午的时候另一个部门的松本润拉着二宫和也一起去吃饭了,办公室变得空荡荡的,被人监视的恐惧开始涌上心头“哒。。哒。。”脚步声又开始响起了,大野智从椅子上站起来,盯着办公室的门慢慢后退知道撞到墙壁。“哒。。哒。。”脚步声越来越近,然后在门口停住了,再之后是开门声,看着门把被拧开,门被开出一条缝,大野智绝望的闭上了眼睛。“怎么了,智君。”樱井翔看着靠在墙的大野智,疑惑地问。大野智正看眼睛,看到熟悉的身影不由得松了口气,果然太敏感了。樱井翔提着外卖走了进来,把外卖放在桌子上,对大野智说:“快来吃吧,今天买了金枪鱼便当哦。”大野智坐回座位上,经过刚刚的一场虚惊,肚子饿了不少,大野智打开便当就开始吃了起来。樱井翔看着认真吃饭的恋人,伸手摸着他的脸说:“智君,最近憔悴了好多。”大野智抬起眼睛看着樱井翔;“大概是没休息好吧。”樱井翔心疼的看着大野智眼睛下面重重的黑眼圈,把脸慢慢地靠近大野智,在眼睛说吻了一下:“真希望快点结束。”“嗯。。”大野智回答。两个人顾着温情,却没有发现在楼的对面有一台相机记录着刚刚发生的一切。
    办公室的门再次被打开,二宫和也看到两个人正在亲热,没有出去的意思,大野智推开樱井翔,樱井翔转身看到二宫和也,就放开大野智,对大野智说:“下班了等我。”“好。”然后樱井翔就走了出去。二宫和也看到樱井翔出去后,向大野智走去:“你们在交往?”大野智看着二宫和也的眼睛回答:“是啊。”“我看你小心点比较好哦。”“为什么这样说?”大野智疑惑地问。“听说和樱井翔在一起的人,总是会莫名的失踪哦。。”大野智看着二宫和也没有说话,这是想着最近发生的一切。“当然只是传言而已啦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你还是小心一点为妙。”
    因为二宫的话而忧心重重的大野智终于挨到了下班时间,樱井翔如约的来到办公室接大野智,他笑地一脸温柔地样子让大野智觉得安心,他笑了笑;“这么温柔的翔君,怎么可能是这种人呢。”
   被送到巷子口,樱井翔亲了一下大野智的嘴角,就帮他解开安全带:“快回去,天暗了就危险了。”大野智打开车门,和樱井翔道别后就慢慢往家的方向走去,在快到家门口的时候又听到了“哒。。哒。。”的脚步声,大野智抓紧自己的书包带,加快了脚步,可是脚步并没有因此远离,而是依旧那个节奏慢慢向自己靠近。终于到了家里,大野智从口袋中摸出钥匙,手颤抖地打开家门,就在门打开的瞬间脚步声在自己身后停了下来,一条手帕捂住了自己的口鼻,在失去意识之前,大野智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在耳边说:“终于抓到你了,我的智。”
   清醒过来时发现自己被压在陌生的床上亲吻着,而压在自己身上的是樱井翔:“醒了吗,智。”与平时不同,樱井翔眼睛带着痴迷的看着大野智,这眼神令他恐惧,大野智用力的推开樱井翔却没有成功。樱井翔把大野智抱在怀里说:“我啊,从以前就好喜欢智的,你一定不知道吧,我高中可是和你同校呢,那时候的你是那么美丽,在全校的人面前跳舞,美得我离不开眼,那时候我就想像现在一样把你锁在房间里,让你只能对着我笑,只能跳舞给我看,可是一毕业你就不见了呢。。。没有你的几年我找了好多像你的人,可是那都不是你。我可是找了好多年才找到你的。当nino把你带到我面前时,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属于我的。可是每次看nino那家伙和你黏在一起我就想把他杀掉,然后把你关起来。智,只能让我一个人看呢。呐。。智跳舞给我看好不好,只给我一个人看。”躺在樱井翔怀里的大野智没有回答,只是焦急四处看着,最后目光停留在角落的那个属于他的大书包上,他推开樱井翔向书包扑去,无奈脚被樱井翔禁锢阻碍了他的行动,樱井翔似乎发现了他的目的,赶在他之前拿起他的大书包,大野智急忙地冲上去,却因为脚上的阻碍摔倒在地,看着自己的大书包被樱井翔慢慢地打开,大野智大喊:“不可以!”“不可以哦,智君不可以隐瞒我哦”说着继续打开书包。当书包里的东西掉出来时,樱井翔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的看着,书包里全是他的照片,高中时候的,大学的,工作的都有,有些照片还是少了一半,如果没错的话不见的应该是那些失踪的女朋友。
    突然腹部一阵刺痛,樱井翔看到刚刚还倒在地上的大野智手握着刺在自己身体里的刀子,眼神悲哀而又疯狂,他把最靠近樱井翔耳边说:“翔,真是不乖,我本来不想那么快下手的,可是。。”他放开刀柄,一手扶着下滑的樱井翔,一手抽走樱井翔手中的照片。“可是翔总是不听话,所以都是你的错呢。”
    六年前,穿着制服的大野智靠在窗前看着在足球场上奔跑的樱井翔,笑着对身边的人说:“翔君,好帅。。要是只是我的就好了。”
    精心打扮过得女孩子被大野智揪着头发抵在黑暗的巷子里:“不可以哦,翔君是我一个人的,才不会让给你呢,要是你再出现在翔君面前我一定把你切成一块一块的。”
    大野智抱着已经失去生命的樱井翔放在床上,自己躺在他的身边,手抱着他的腰,头靠在他的胸口说:“翔君真是可恶,我明明一直都在看着你,你却不知道,明明我那么喜欢你,你却还找别的女孩子。所以我只能把翔君杀掉了,这样翔君就只是我一个人的。”大野智抱着樱井翔,慢慢地闭上了眼睛。
    “在市中心的一所公寓,发现两具男性尸体,发现时两具抱在一起躺在床上,一位是被利器刺杀,一位是服毒致死。。。”昏暗的房间内,回响着新闻的声音。二宫和也坐在椅子上拿着刀子对着电视中人:“怎么可以把他们分开呢。。”然后转身对身后的人露出一个可爱的笑容说:“他们真是可恶,我们把他们杀掉吧,润君。”松本润笑着回答:“好。”借着电视微弱的灯光可以看见,满屋子的墙上贴满了大野智和樱井翔的照片。
    六年前,穿着制服的大野智靠在窗前看着在足球场上奔跑的樱井翔,笑着对身边的人说:“翔君,好帅。。要是只是我的就好了。”站在身边的松本润回答道:“是啊,智君喜欢就好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要问我爱拔酱在哪,大兔子在我床上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