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iful world

智喵2

发现这种很多nino。。nino小恶魔。
“sho酱。。”听到软绵绵的声音,樱井翔转过身看到satoshi在门后面露出一个长着黑色猫耳朵的毛绒绒的头,眼睛正可怜巴巴地看着他。“过来。”樱井翔拍了拍自己的大腿,satoshi迈着小短腿,啪哒啪哒地向樱井翔跑过去,手放在樱井翔大腿上撑起身体,打算爬上去,却无奈力气不够,只能晃着腿,甩尾巴。樱井翔伸手抱起他放到自己腿上:“怎么啦?satoshi。”satoshi小脸蹭着樱井翔的胸膛撒娇地说:“想吃小鱼干喵。”樱井翔捏着他的耳朵说:“那我叫nino顺便买过来好了。”听到nino的名字satoshi嘟了嘟嘴:“nino上次说要把satoshi卖掉喵,他才不会给satoshi买小鱼干喵。”樱井翔宠溺的笑了笑:“他逗你玩呢。”然后拿起电话给相叶打电话:“aiba,一会过来给satoshi买点小鱼干。”对方答应之后,樱井翔挂了电话。satoshi开心地在樱井翔怀里蹭着,耳朵扫着他的下巴:“最喜欢sho酱了喵。”然后跳到地上,抓起旁边玩具车的绳子,摆着尾巴飞快地往外跑,把车子拉得咕噜咕噜响。和玩具车玩了一会门铃就响了,satoshi抖了抖耳朵,站起来向门口跑去,踮起脚尖打开门,在看到门口nino那万年17岁的脸后,拉下了眉毛,转身躲到听到门铃后出来的樱井翔身后,探出头可怜兮兮地看着nino。“啊~听过刚刚有个小朋友要aiba买小鱼干呢。”二宫和也用小尖嗓提高音量说着,从背后拿出一袋小鱼干。satoshi从樱井翔身后走了出来,伸着手眼睛发光地看着二宫和也手里的小鱼干:“小鱼干!喵!”二宫和也拿出一条放到自己嘴里:“不是给你的,是我自己要吃的。你不是叫aiba酱给你买吗?”二宫和也拿着小鱼干走到satoshi面前,在他眼睛前面晃了晃又放到自己嘴里,然后说:“小朋友不能吃太多小鱼干哦,牙齿会掉光光的,到时候别说小鱼干了,连猫粮都吃不了。只能喝水了,哎哟,好可怜哦。”二宫和也怜悯地看着satoshi,好像他的牙齿已经掉光了一样。satoshi紧紧地抓着樱井翔的裤脚,眼睛湿润地看向樱井翔:“才不会呢喵,对不对啊,sho酱。”樱井翔没有回答,只是摸了摸他的头。这时候,抱着一大袋东西的松本润和相叶雅纪出现在了门口,satoshi像见到救星一样扑到相叶怀里:“aiba酱,你终于来了喵。”巨大的冲击力让相叶雅纪没站稳,往后退了两步,松本润在身后及时护着他们两个才不至于摔倒,satoshi伸手抱着相叶雅纪的脖子,在他耳边说:“aiba酱,satoshi的小鱼干呢,喵?”相叶雅纪疑惑地看着二宫和也:“nino不是给你买了吗?刚刚听到你要吃,就马上下车去买了,我还疑惑那小气鬼怎么那么积极。”听到没有小鱼干,satoshi瘪了瘪嘴:“可是他说那不是买给我的喵。”松本润笑着对二宫说:“你又欺负他。”二宫和也笑得像偷腥的猫,继续晃着手里的小鱼干。satoshi从相叶雅纪的怀里下来,走到二宫和也面前拉了拉他的衣角,抬起眼看着他:“可不可以给我小鱼干喵。我吃一点点就好了喵。”突然被击中的二宫和也,蹲下身说:“你叫我。”satoshi用他黏糊糊的声音叫着:“nino酱。”二宫和也还不放弃,继续拿着小鱼干:“是不是最喜欢我。”satoshi顿时邹起眉头:“不是喵,我最喜欢sho酱了喵。”被突然告白的樱井翔瞪大了眼睛受宠若惊的样子,让二宫和也嫌弃的看了一眼:“真不会变通。”satoshi又抓着他的衣角继续说:“虽然最喜欢的是sho酱,可是如果nino酱不把我卖掉的话,我也很喜欢nino酱了喵。”二宫和也嫌弃地说:“只是喜欢而已,谁要啊。”可是红红的耳朵出卖了他。“那可以把小鱼干给我吗,喵。”satoshi继续可怜巴巴地说着,二宫和也把手里的小鱼干拿给他:“给你啦,真是只小馋猫。”satoshi抱着小鱼干,跑到沙发上吃起来。樱井翔警告他:“不可以吃太多知道吗,一会就要吃饭了。”相叶雅纪从松本润手里接过东西向厨房走去,二宫和也在欺负完satoshi之后也心满意足地拿起游戏机,坐到satoshi旁边玩了起来。

评论(3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