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iful world

舞驾一家子 一郎恋爱了?!

   三郎看到自己大哥和一个可爱的女孩子一起出现在咖啡厅,平时总是睡不醒的一郎一反常态的笑得灿烂的画面,脑子停止转动了好几秒,张着嘴巴看着他们走出咖啡厅,然后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冲回家,用头狠狠地撞上大门摔了个大跟头,人还没站起来就看到四郎叉着腰,指着坐在地上的三郎说:“爸爸说过多少次了,不要毛毛倒倒的!门要是坏掉了,爸爸一定会打你。”三郎站起身,抓着四郎的肩膀,眼睛盯着四郎的眼睛说:“四郎,是毛毛躁躁不是毛毛倒倒。不对,还有重要的事”说着拉着四郎的手跑到屋子里,四郎在后面嚷嚷着:“都说了不要毛毛倒燥。”带着四郎来到屋子中间,大喊着:“一郎哥哥他恋爱了!”此话一出,刚刚进门的二郎甩掉身上的书包问:“怎么回事!一郎哥哥怎么会恋爱!”“真的!我看到一郎哥哥和女孩子一起笑得好灿烂,要不是多看了几次我都怀疑自己认错人!”在二郎和三郎热烈讨论的时刻,五郎拉着四郎的衣角问:“四郎,恋爱是什么?”四郎装着一副严肃的样子:“恋爱就是和女孩子亲亲,然后就搬出去一起住了。”“一郎哥哥要搬家吗,不和我们一起了吗?”“嗯,就是这样子的。”五郎瞬间就开始掉眼泪了,“不要。。我不要一郎恋爱。。我不要一郎搬走。。我不要”五郎一哭四郎就急了,他赶紧把五郎搂在怀里,因为着急声音也变得颤抖“没关系的,五郎还有我啊。”五郎揪着四郎的衣服,头埋着闷闷的说:“可是我要一郎哥哥不走,四郎也在。”“可是五郎不可以这么贪心的。”“我不要。。。”“五郎不可以这么任性,四郎。。。四郎。。也不要一郎搬出去啊,可是。。爸爸说恋爱后就要和别人走了!”四郎说着说着也跟着开始哭了起来。等一郎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两个弟弟讨论得面红耳赤,一对双子哭成糯米团子,然后就被四个弟弟撞得五脏六腑都快碎掉了,之后就被叽叽喳喳的声音吵得脑仁都碎掉了。“停!!”一郎受不了的大喊,弟弟们乖乖地安静了,一郎放下手中的东西,帮四郎和五郎抹掉眼泪后,摸了摸他们的头说:“你们要乖乖的不要哭,哥哥有点事要先走了。”一郎想着要快点离开这个闹场,突然双脚变得沉重,回头一看,双子抱着他的腿,泪眼婆娑的看着他,一郎心瞬间就软了,转过身把他们抱在怀里。我的妈呀,这就算是地狱也不舍得走啊,不。。这里一定是天堂!

   等把四郎和五郎安慰好之后,一郎站起来问二郎和三郎:“怎么回事?”三郎像兔子一样蹦了过去;“我看见一郎哥哥和女孩子在咖啡厅。”二郎抓着一郎的手说:“为什么有女朋友都不说。”“什么女朋友?那只是朋友而已。”一郎解释说。“别骗人,每个有女朋友又不说的人都会说只是朋友!”三郎不满的反驳。“我不要!我不要一郎哥哥走”五郎听到三郎的话,更加不安了,手紧紧抓着的一郎的裤脚,四郎用软乎乎的小手把五郎脸上的泪水糊了满脸,“五郎不哭,不要哭嘛。。”话是怎么说着,可是自己的眼泪也止不住的往下滴。一郎不满的皱着眉头,看着二郎和三郎:“你们胡说什么呢!”三郎撅着嘴:“就有嘛!”一郎不再理会,拉着一对末子就进屋了。

   第二天,依旧是那家咖啡厅,两个带着墨镜的可疑人物蹲在门口,高个子的男孩拉着旁边拿着本书的男孩:“二郎,你快看,一郎又出现了!”原本还在专心看书的男孩丢下手中的书,妄望向了三郎所指的地方,果不其然一郎带着一个可爱的女孩子走进了咖啡厅,在门口看到他们找到一家咖啡店坐下之后,女孩子拿出一本画册给一郎后,一郎就开始拿着画本在上面指点,女孩子也认真听着,然后拿着画笔在上面改改,大概过了快一个小时,二郎和三郎都快忍不住的时候,一郎他们终于走了出来,女孩对一郎说:“这几天很感谢你的帮助,能被你教导真的很好!”一郎被突然说得有些害羞:“没什么啦,快回去吧,天黑了就危险了。”女孩扬起笑容对一郎告别后就走了,这时一郎收起刚刚害羞的笑容,三步并两步的走向那两个想开溜的可疑人:“怎么,看了那么久,看出什么了吗?”三郎瘪了瘪嘴:“真的是朋友啊。。”一郎伸手拍了一下三郎的头:“都说没关系了,竟然不相信我。”三郎低着头:“对不起。”一郎转向二郎:“你都多大了,还陪三郎怎么玩!”“我这不是担心他嘛。”“哦。。以前都不知道你这么关心弟弟。”一郎手揉着两个弟弟的头:“回去和四郎五郎解释清楚知道吗,看他们昨天都吃不下饭的样子,都不知道你们整天教他们什么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