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iful world

【山组】理想世界 三

早上大野智走进了办公室,依旧是薄长袖和穿裤,一双帆布鞋,安安静静走到自己的位置,放下手中的东西趴在桌子上打算补眠。樱井翔拉了张椅子在旁边坐下:“大野桑,昨天没来是感冒了吗?”大野智抬起头看他,前天在脸上留下的痕迹已经淡了许多,只剩下一点不明显的红,“嗯。。”大野智漫不经心地回答,但却有点心虚地拉了拉本就有点过长地衣袖,想要掩饰被施暴后留下的痕迹。不知何时出现的相叶伸手摸了摸大野的头:“o酱,要好好保重身体哦。”大野不着痕迹地缩了缩头,“我会的,谢谢,aiba酱。”这时上课铃声适时地响起,大野站起身拿起教学用具有些匆忙地走了,相叶转头看了眼樱井,樱井也看向他,相叶扬起和平时一样的笑容,手臂搭在樱井肩上说:“放学后去喝一杯?”
   和相叶道别之后走出居酒屋,樱井在路上慢悠悠的走着,看到那个瘦小的人提着两大袋东西从商店走出来,微微弓着背,或许是因为手上的东西重,眉毛皱着嘴巴抿着。樱井翔想向前去帮忙,这时那个人停下了脚步,放下手中的东西,拿出手机接听后,加快了回家的脚步。樱井翔本要上去帮忙,可是突如其来的好奇制止了他的动作,他悄悄地跟在那人的身后,消瘦的身体被两袋沉重的东西左右拉扯着,走路有点摇摇晃晃,明知道这样不对可是身体还是不受控制的跟着。最后那人在一个高级公寓前停下,樱井翔看着他熟练的输入密码,再次提起放在地上的袋子走进了公寓。突然觉得有实现放在自己身上,樱井翔向着那个方向玩过去,大概在5楼的位置,有一个戴眼镜的男人站在窗口看着他,眼神有些凶狠,樱井翔毫无畏惧的看过去,和男人直视。这时有人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膀,樱井翔转过身去看到一个年轻的男人对他笑着,好像和樱井很熟悉一般。樱井有些疑惑,看了男人一眼樱井又转身看楼上的男人,但是男人已经拉上窗帘。
   大野智打开门,站在窗前的男人走过去拿走他手上的东西,一边走一边说:“怎么不等我回来再一起去买呢,怎么多东西提的过来?”大野智摆好鞋子,换上拖鞋慢悠悠地走到厨房:“当然提的来了,我很有力气的。”大野对着男人甜甜的笑,翻着桌子上刚刚买的东西:“我买了你喜欢的饼干哦,还有这个糖,你不是在戒烟吗,想吸的时候含颗糖就。。”男人突然从后面把大野智拥入怀中,大野智因为这个动作身体微微颤抖了一下,然后男人的头轻轻地靠在大野智肩上,亲了亲他的耳垂,在他耳边说:“今晚吃什么?”大野智放松下来,靠在男人身上:“吃咖喱哦,刚刚看到这个肌肉很新鲜,好久没吃咖喱了就买了些回来。”大野轻轻地挣脱男人:“别闹了,我要做饭了。”男人放开手:“我帮你。”“那你把萝卜洗了,切一下。”大野智习惯性的卷起袖子,看到那片已经变得青紫的伤,眼神暗了暗,又放下了袖子。“智,萝卜切丝吗?”突然男人的声音打断了大野的思绪,大野重新扬起笑容:“切块。”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