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iful world

【山组】理想世界 一

  “你好,我是新来的英语老师,我是樱井翔。”樱井翔带着阳光的笑容,穿着连帽t恤和迷彩休闲裤,带着一顶鸭舌帽,背着一个双肩包让他看起来像是一个学生而非老师。因为正赶上上课时间,别的老师都去上课只有体育老师相叶雅纪在,相叶雅纪扬起笑容和他打招呼:“樱井君,你好,我是体育老师相叶雅纪。现在办公室的老师都去上课了,那个位置是空的你可以用哦。有什么问题的话尽管来问我吧。”向着相叶指的位置走去,放下包包的时候下课铃声就响了,不久一个老师走了进来,相叶站起来向他走去:“o酱!”相叶手搭在他身上,带着他来到樱井面前说:“这是新来的英语老师,叫樱井翔。”然后又向樱井介绍道:“这是大野智,美术老师。人有点腼腆不爱说话不过是一个很好的人哦。”樱井翔看向大野智,一头直顺的短发,看起来略清瘦的面包脸,穿着一件宽大的薄长袖,袖子有些过长微微盖住了手掌,一条黑色的长裤,站在高挑的相叶身边让他看起来很瘦小。樱井伸出手对他微笑,他回握然后点了下头,之后就有老师陆陆续续进来了,看到新来的年轻帅气的樱井,自然的围了过来,樱井笑着应对。而刚刚还站在身边的大野已经悄悄离开了,相叶看着他微微的皱起眉头,樱井随着相叶的目光看向他,大野在角落靠窗的位置坐下之后开始发呆,好像办公室的热闹气氛与他毫无关系。真是个冷淡的人呢,樱井想着。


   因为是新来的老师,所以一天都没什么事,闲着无聊的樱井跑到相叶旁边聊天:“相叶君,今天也没课吗?”“今天啊。。可都被其它科的老师借走了呢。。”相叶无辜的看着樱井,“快到放学了,我们一会一起去吃饭吧,把o酱叫上。”指着在位置上睡得很沉的人。“可以啊。”“那走吧,现在就走!”说着走向大野,轻轻地晃了他一下:“o酱醒醒。”被叫醒的大野茫然望着相叶,用刚睡醒的糯糯的声音问:“aiba酱?”“我和樱井君要一起去吃饭,你也一起吧。”说着没等大野回应就拉着他的手往外走,还朦朦胧胧的大野被拉着:“等。。等下。。”


   三个人来到一家居酒屋里,点了几样菜和几杯啤酒就聊了起来,都是一些学校的事,比如“三班的班花最近交上了男朋友”什么的,都是相叶在说,樱井翔附和着,而大野只是看着他们聊,然后笑得软软的。这时候话题突然转到大野身上:“我告诉你哦,o酱虽然看起来很冷淡,不爱说话,人也迷迷糊糊的,总是会摔跤,弄得青一块紫一块的。”听到这里大野身体微微震了一下,然后又像没事一般的喝了一口酒,继续听相叶说:“可是人很温柔哦。。”突然一阵铃声响了起来,看到来电之后大野瞪大了眼睛,急忙收拾东西说:“对不起,有点晚了,我先回去。。你们慢慢聊”然后拿起包包就往外跑,相叶盯着大野离去的身影,皱起眉头转向樱井:“呐,樱井君,o酱是个很温柔的人,可是却有些奇怪呢。。”


   大野急忙回到家,颤抖着手找钥匙,还没找到门就开了,被拖着进屋,然后被人掐着脖子推到墙上,头被狠狠地撞向墙壁疼的倒吸一口气,而动粗的男人并没有停下,而是加大了手的力度,压低着嗓子说:“智,你去了哪里。。”“对。。对不起,我。。疼。”大野抬起手吃力的扒开,却毫无用处,只能抓着对方的手求饶。而男人却掐着脖子把他甩到了地上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那个。。可能有点虐,慎入。。。(所以说为什么要把慎入写在最后面啦!)有DV渣男。。慎入。。

评论(2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