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iful world

眼里只有你 1

泥预警⚠️

双性转预警⚠️

百合预警⚠️⚠️⚠️⚠️

娇俏可爱微绿茶妹妹嘎×温柔贤惠微白莲龙

以下正文

“嘎子!”郑玉龙激动大喊,也依旧没有拦住阿玉嘎挥向对面男人的拳头,最后依旧逃不过一场厮杀。

半小时后,两个人坐在酒店的沙发上,郑玉龙手上拿着鸡蛋在阿玉嘎手臂上轻轻地滚动。

紫红色淤青在白嫩的手臂上显得格外渗人,看得郑玉龙心疼不已。

他的小妹妹重来都被保护得好好的,没和别人红过眼,现在因为自己和别人打架了。

想到这里郑玉龙伸手把阿玉嘎抱在怀里。

“是不是很疼啊?”郑玉龙摸了摸阿玉嘎的脸。

阿玉嘎手搂紧郑玉龙的腰,把脸埋在郑玉龙的肩上,享受着郑玉龙身上为了约会抹上的甜甜的香水味,吸了吸鼻子委屈地说:“疼,疼死了!”

郑玉龙赶紧抓起她的手看了看,站起身想要去拿医药箱,别被阿玉嘎反手拉回座位上。

“不是手臂疼,”阿玉嘎把郑玉龙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上说“是这,我心疼!”

“你在说什么呀!”被阿玉嘎看得有些心慌的郑玉龙想收回手,却被阿玉嘎抓得更紧了。

“姐姐刚刚哭了对不对,这都多少次了!那臭男人到底有什么好的!他除了会让你哭,什么都不会!”阿玉嘎撅着小嘴愤愤不平的说着。

“他之前还偷偷加我微信!对我撩骚!不要脸!你看我都没有回他!”说这阿玉嘎拿起手机打开聊天记录给郑玉龙看,郑玉龙看着手机里的内容,鼻子又开始泛酸,眼眶都红了,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滴。

“姐姐怎么又哭了呀!”看到郑玉龙哭了,阿玉嘎开始手忙脚乱地帮郑玉龙擦眼泪。

“姐姐那么好,他根本配不上你。如果我是姐姐男朋友,我就不会这样,我会天天把姐姐捧在手心里,天天陪着你,和你一起看电影,天天都告诉你我喜欢你。”

阿玉嘎说着把自己塞进郑玉龙的怀里,手紧紧的抱住郑玉龙,脸在郑玉龙的脖子上蹭了蹭,“我要是男生就好了,这样就那个臭男人就不会有机会伤害姐姐,惹姐姐哭了,我一定对姐姐一见钟情,天天给姐姐送花,让姐姐每天都开开心心的。”

“嘎子在说什么傻话呢,我没事,我的事我会好好解决的”郑玉龙温柔的把阿玉嘎散落在脸上的头发撩到后面,摸了摸阿玉嘎脸。

“嘎子以后不可以这么冲动了,手还疼不疼呀,我去给你拿药,搽点药好得更快,今晚给你做你最喜欢的烤肉。”阿玉嘎松开手,郑玉龙起身摸了摸阿玉嘎细软的头发,转身去拿药箱,阿玉嘎看着郑玉龙的背影露出了甜甜的笑容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是一个比一个段位高系列

不喜勿喷
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