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iful world

【山组】MY DEAR 过去

我觉得说不定今天能完结呢。。。

    “大野同学,你朋友来接你了。”大野智转过头看到那个站在美术社门口笑得极为温柔的人,大野智咧开嘴:“翔君,找我有事吗?”樱井翔走到大野智身边问:“又没有吃饭吧”然后把大野智拉起来,等大野智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在食堂吃饭了,听到樱井翔在说:“你总是这样不吃饭怎么可以”“最近有校园展所以比较忙才没有吃。。”大野智小声地反驳,“忙就可以不吃饭了吗?胃要是被你整坏了,你将来后悔也没用了。。”“fufufu,翔君好像妈妈呢。。”大野智笑得软绵绵地看着樱井翔,突然被打断的樱井翔说:“什么?” 大野智收起笑容继续说:“翔君真的好温柔呢,将来和你结婚的女孩子一定很幸福吧。”突然提到这件事,樱井翔突然沉默了,想下定决心地对大野智说:“智君,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那个幸福的人可以是你。”“诶?”被樱井翔突如其来的话吓得愣住的大野智就这么盯着樱井翔,樱井翔继续说:“我喜欢你,智君请你和我交往。”“诶?”“没。。没什么,智君你继续吃,我。。我有事先走了。”对自己一时冲动而后悔,樱井翔选择先逃再说。“可以哟。。翔君,交往什么的,可以哟。”樱井翔停下脚步,回过头看大野智。他依旧笑得软绵绵的,软得融化了樱井翔的心坎。大野智无视已经呆滞的樱井翔,低下头继续吃饭。“我。。我没有开玩笑啊,智君。”“我也没有啊。”大野智抬起眼看着他。“所以我们现在是恋人吗?”樱井翔抓着他的手,大野智抬起头眼睛笑得眯了起来,继续用他粘糊糊的声音说:“如果翔君愿意的话,是的哦。”“我愿意,我当然愿意。”像是怕大野智会逃跑一般,紧紧地抓着他的手。

    “智,你看公司最近股票又升了好多。”樱井翔急冲冲地冲进大野智的画室,把电脑上的数据给大野智看,大野智茫然的看着樱井翔:“可是我看不懂啊。”“没关系的,等公司有起色的,我就可以给你很好的生活了,到时候我们就买一间大房子,买一辆车每天送你去画室,给你买最好画具。”听着樱井翔的未来,每件事都有自己努力的人却没有自己,他依旧笑着,可是眼睛里的寂落越来越明显了。这些樱井翔没有发现。

     “大野,你的画被一位法国著名的画家看中了,他说想见见你,如果你愿意的话他希望你可以和他一起回法国。”说话的是大野智的老师,看到大野智犹豫的样子老师拍了拍大野智的肩膀,“大野,这次选择对你非常重要,我希望你仔细考虑。”回到家大野智便看到在忙碌的樱井翔,“翔,今天吃荞麦面好不好?”“不用了,我吃过了。”樱井翔连头都没有抬的继续工作着,大野智走到樱井翔旁边,“翔,你先停一下好吗?”听到这话的樱井翔,停下手中的动作:“有事吗,智?”大野智慢慢地坐下,和樱井翔平视:“翔,我可能会去法国几年。”“为什么?”“有位画家看中了,希望可以和他去法国。”“你想去吗?"“我。。。想。。”“那就去吧,智。”

     两个月后大野智去了法国,初到法国的时候每天都会收到樱井翔的来信,但是渐渐地无论是信还是电话都变的少了,甚至有时几个月都没有联系,直到那天樱井翔打电话说:“智,我们分手吧。”没有理由,没有等待回复,就几个字就挂断了电话。大野智丢下了自己所有的工作飞回日本,回到家的时候樱井翔不在,他放下手中的行李,时差和飞机的疲倦使他躺在沙发上就睡着了,醒来的时候发现有人在帮他盖毯子,大野智猛地抓住那个人的手:“翔,为什么要分手。”“你醒了吗?回来了也不说一声。”“为什么要分手?”没有回答樱井翔的问题,只是一直孜孜不倦的要原因。“智,去法国之后你有没有想过我?”“我。。”大野智看着樱井翔,“你从来没有给过我回信,我累了,智。”“翔,我其实。。”大野智似乎想要辩解,最后还是选择沉默。“智,你没爱过我吧。”“什么?”大野智瞪大了眼睛,樱井翔拉开大野智的手说:“从一开始就是我在主动,我在策划我们的未来,我来完成我们的未来。”大野智就这么听着樱井翔的话,不开口。“你总是这样,不出声,不开口,我永远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!”说完樱井翔甩门离开。

    等樱井翔回来的时候,大野智已经不在了,应该回法国了吧。这样想着的樱井翔浑浑噩噩的过了几天,二宫和也出现在他家门口,你看见他就一拳挥了过去,拉着樱井翔的领子说:“听说你们分手了?”“是。”“他不爱你?他这一次放弃了他最重要的第一次画展,和老师闹翻才回来找你,你说他不爱你?”樱井翔猛地抓住他的手:“你说他和他老师闹翻了?那他现在在哪里?”二宫和也放开樱井翔,点了根烟,吸了一口才说:“我不知道,前几天还在我家喝得烂醉,结果酒醒了就走了。我去aiba和松润家找过了,也不在。我想他是想冷静一下吧。”

    大野智一走走了三年,这三年樱井翔偷偷地找他,找到了又不敢见,他不知道要如何面对他,也不知道如何挽留,最后终于下定决心才付出行动,这一次一定要找回他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