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iful world

【山组】My Dear 现在 (完结)

哈哈哈,首篇完结文,我好开心啊!


樱井翔双手捧着大野智的脸,对着他的眼睛说:“智,跟我回去好不好?”“翔,我不爱你哦。”大野智推开樱井翔,“对不起,智,对不起。”“为什么要道歉呢。。”大野智的睫毛被眼眶中的泪水打湿了,还有那微微下垂的眼角让他看起来楚楚可怜,樱井翔继续说:“你爱我的,我知道哦,nino已经告诉我了。”“但是现在已经不爱你了哟。”“那你为什么哭呢?”“哭了吗?只是眼睛比较干而已吧。”“管理员应该告诉过你来的人是樱井翔吧,你明明可以拒绝的不是吗?”“那这个呢?”樱井翔站起身,打开那扇被大野智紧紧护着的门。“不要!”大野智慌忙地用自己不强壮的身体挡住门口,明明知道这毫无用处,却还是用尽力量去阻挡。樱井翔抓着大野智的肩膀转过他的身体:“如果你不爱我了那这些是哪里来的?”房间内摆满了樱井翔的画像,有睡着的,温柔的笑,自信的笑,无奈的笑,宠溺的笑,还有生气的样子,怒吼的样子。。在房间的正中间摆着一副巨大的画,画上有埃菲尔铁塔,有凯旋门,有大野智还有樱井翔,画上写着“给樱井翔的回信——想和樱井翔一起看的风景   By Satoshi”完成的日期是收到分手的消息的那天。樱井翔把大野智搂入怀里,吻掉那在眼眶里打转了许久终于留下来的泪水:“我爱你,智。你爱我吗?”樱井翔走到大野智眼前,看着他红着眼啜泣,伸手摸了摸毛绒绒的脑袋说:“不要说谎哦”大野智把脸埋在樱井翔胸口,手拍打着他的背:“你好可恶,好可恶,我最讨厌你了,sho酱。”衣服被大野智的泪水打湿,樱井翔也没有在意,只是轻 轻地顺着他的背:“对啊,我啊,最可恶了。”


   那一天晚上,那天两个人靠在墙角,哭累了的大野智窝在樱井翔的怀里,用黏糊糊的声音迷迷糊糊地嘟喃着放在心里的三年的话,那些本来应该在三年前一一道出的话。“那时候在法国好辛苦好辛苦,每天都在想你,每天都想和你诉苦,可是你也很忙啊,那时候公司刚好有难,不想让你担心。所以每次想你的时候就会画你的画像,那时候好庆幸自己会画画,这样就可以把只能在脑海中的你变成实物。后来渐渐地有了起色就想着等我成功的办了画展,就让你来法国接我回去,然后我就带着你走遍巴黎,我把我想到的未来画下来。后来机会终于来了,我得到了独自开画展的机会,我想给你惊喜,把那副想要送给你的话放在最显眼的地方,亲自带着你来看,为你解说。可是就在完成的那一天,去收到那个消息,我不顾一切的带着那幅画回了日本,不管老师的怒气,不顾那个难以再有的画展,因为如果连你都不要我了,那成功对我来说就没有意义了。可是,你还是不要我了。”说到这里大野智的眼泪又开始落下,樱井翔颤抖着手,不停的为他拭去,可是怎么样也止不住。“明明有那么多话想告诉你,可是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,直到你说我没爱过你的时候。这里好像裂掉一样,好疼好疼。”抓着樱井翔的手放在自己胸口上“我明明好爱好爱你啊,为什么。。你感觉不到呢。”放在大野智胸口上的手,慢慢地捏成拳头,用力得发颤:“对不起。。”除了这句话好像再也无法说出别的语言了。“离开你之后,我放弃了画画,因为是它让我失去你的,可是每次想你的时候,就会想要画,每次都告诉自己,这是最后一次画画了,这是最后一次想他了。可是下一次还是会忍不住拿起画笔。你说,我很没用对不对,好奇怪呢,明明都狠下心离开你了,却还是那么没用。”“没有,没有。。我的智怎么会没用。”“那我为什么忘不了你呢?”大野智颤抖着声音。“因为你很爱很爱我啊”樱井翔收紧了手臂,吻着怀里人的发旋,然后把脸埋在他的肩窝。“为什么我那么爱你,你却不知道呢。。”“因为我很没用啊。。”


   等到天蒙蒙亮的时候,大野智才睡着了,樱井翔带着他回到房间。这一觉睡了好久,等到大野智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,睁开眼睛的时候,看到的是那个人的胸膛,大野智动了两下想要挣脱,却惊醒了睡人:“智?”“放开我。”大野智一用力就离开了那个人的怀抱,刚坐起身就被樱井翔抱住了腰。“智,你要去哪里?”樱井翔把脸埋在大野智的后背,不安的说。“请放开我,樱井先生,我现在要去上班,而且我想我没有必要告诉你我的去向对吧。”“你还不原谅我对吗?”“那有什么原谅不原谅的,我们早在三年前就没有关系了,不是吗?”“至少我们现在同居”“同居?我想我们只是普通的室友关系,而且我近期会搬离的。”说着拉开樱井翔的手,下了床。“不用了,我会搬走的,但给我几天时间,毕竟还有些事情要处理。”害怕大野智会再次脱离自己樱井翔说道,大野智没有回答就走出了房间。


    后来的几天还是一如既往的安定,樱井翔依旧努力地找大野智搭话,而得到的依旧是“嗯。。”“哦。。”的回应。不久后的晚上接到了二宫和也的电话:“樱井翔,听aiba酱说你找到我们家智了?”“嗯。。”“啧,竟然不告诉我。。”听语气就可以想像得到二宫和也现在嫌弃的表情了“我想见他,不管用什么方法都要带他出来,地点时间你定,钱你出。”说完就挂了电话。樱井翔无奈地看着手机,他现在连话都不想应我。。我怎么带他出去。等大野智回来之后,樱井翔下定决心告诉大野智:“智,nino说他想见你。”“kazu?什么时候?”樱井翔瞪大了眼睛,没想到输给二宫和也输的如此彻底。“明天吧,一起去吃饭。”


    带着大野智出现在二宫和也面前的时候,二宫和也看都没看就抱紧了大野智,把头搁在他的肩头,在他耳边说:“笨蛋,笨蛋,一声不说就跑掉了,还走了那么久,知不知道我好担心。”“nino酱,对不起。”“对不起就够了吗。”说着拉着大野智坐在座位上,手紧紧地搂着大野智的腰,樱井翔无奈的看着,二宫和也从以前就喜欢粘着大野智,喜欢抱着他,欺负他,以前还嫉妒过,现在看到这画面只有温馨和幸福。“我为你和aiba酱这两个发小要操多少心,最近白发都有了。”大野智笑得软乎乎的说:“nino酱才没有老呢,一直都是17岁。”“别贫了,我说你们两个人都是笨蛋吗。一个不会听,一个不会说,就在那里没事找事。。特别是你,樱井翔。”说完还瞪了一眼,樱井翔只能默默地接受批评。二宫和也搂得更紧:“最笨的人就是你,跑什么跑,笨蛋。”被二宫和也批评了几个小时后,两个人才回到家。在樱井翔翻着包包找钥匙的时候,大野智突然开口:“樱井翔。。你什么时候要搬走?”樱井翔停顿了一下动作,然后从袋子里拿出钥匙,一边开门一边苦涩的说:“明天吧。”“这么快啊,我还要收拾东西呢,毕竟在这里住了三年多,而且这房子的房租过几天就到了。”大野智继续说着。樱井翔转过身把大野智抱在怀中:“你说怎样就怎样!”“别误会,我没有原谅你哦,只是突然想回去而已。”说完就开门走了进去,“好。”樱井翔带着笑容回答,跟着走进去关上了门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27)